close
未知娛樂地帶:

可以說星爺經典的台詞真的太多太多不過,我相信對於大多數喜歡星爺電影的來說,要數《大話西遊》和《喜劇之王》為最甚。

大話西遊中,星爺經典的告白: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刺下去吧,不用在猶豫了!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哪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喜劇之王中,星爺與張柏芝分別時感人肺腑的對白:

去哪裡啊? –回家 –然後呢? –上班嘍 –不上班行不行啊? –不上班你養我呀? –喂 –又怎麼了? –我養你呀! –你先照顧好你自己吧,傻瓜…

這兩段可以說是我最最影響深刻的,甚至於是我所看過得電視電影中記憶最深的了!

當然星爺經典搞笑對話數不勝數:

 

  •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需要嗎? 不需要嗎? 需要嗎?
——周星馳《大話西遊》
  • 做人如果沒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啊?
——周星馳《少林足球》
  • 一鄉二裡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藝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周星馳《唐伯虎點秋香》

  • 我對你的敬仰真是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周星馳《鹿鼎記》

  • 你是檸檬頭,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招風耳,大翻嘴,老羌牙,燈芯脖子,高低膊,長短手,雞胸,狗肚,飯桶腰,我要是你,我早就自盡了。

——周星馳《九品芝麻官》

  • 只要你說我行,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說我不行,我也不在乎。

——周星馳《大內密探零零發》

當然星爺的經典數不過來的!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星爺最最影響深刻的對話台詞麼?


情感樹洞君:

從前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 我沒有珍惜 如果蒼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會對她說 我愛你 再加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酷酷嘅公子哥: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之後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再來一次的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參考來源:星爺哪句台詞會讓你記住一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星馳
    全站熱搜

    開心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