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美人娛:

章子怡的心機是一部娛樂圈情商進步史。

我們先來看看他們現在一家子的“其樂融融”。

葛薈婕居然幫汪峰完成了高難度洗白任務,實在是世事難料。但卻不是無道理的。因為汪峰五年都不給女兒上戶口,此男口碑不好!

之前葛薈婕跳出來斥責汪峰做親子鑒定的事情,但汪峰的解釋是,只是為了孩子上戶口,此前女兒五年都沒有戶口。

五年!!!這個男人是什麼居心呢?

後來葛薈婕又多次爆料汪峰小氣。

酸溜溜地抱怨章子怡有鑽戒而自己沒有。

再爆料汪峰賭錢:「汪峰愛賭也會賭,這個我知道。以前我懷孕的時候就帶我出去賭。拿現金賭,一晚上輸贏一萬起。」

有錢去賭,沒錢去買鑽戒?一顆鑽戒便宜的也就幾千塊錢,我不相信汪峰出不了這幾千塊錢!

又說自己2010年想在北京買房,找汪峰要分手費,汪峰拿出30萬,還要葛薈婕寫保證書說自己不會再要錢。

圖為汪峰前妻。

雖然章子怡是一個目的性很明確的人,但她的確是一個好媽媽,“她一直特別想當媽媽,還沒和汪峰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非常想當媽媽了。她就算和她哥鬧得不愉快,但她也把外甥女當親生的對待。而且孩子不會演,她對章子怡的接納和依賴是真情流露的。”

 

發現這個故事遠遠不會止步於「章子怡準備當個好後媽」這麼簡單。

葛薈婕昨晚發了個微博如下

因為汪峰口碑實在太差,之前大家對葛薈婕每次的砸場子都是看熱鬧不嫌事兒大的態度。

然鵝,葛薈婕這一出出狗血表演實在段位太低,今天淩晨回複網友評論時甚至還放出了這種沒品也沒智商的厥詞:

說章子怡【睡了幾個導演就想做我孩子後媽】

威脅章子怡【你睡的人我都可以給你找來】

又放話要【毀掉你們的人生】

有粉絲說了刻薄話:章子怡的情郎,除了汪峰,都不是葛薈婕有本事認識的吧?

但我想說,女人用「你有這麼多骯髒的性生活」來咒罵另一個女人,也是某種自辱吧。

總而言之,葛薈婕居然幫汪峰完成了高難度洗白任務,實在是世事難料。

這種口碑風向掉轉,汪峰的宣傳拼了好幾年也沒做到啊╮(╯▽╰)╭

看評論吧。

於是汪峰又發了個長文讓葛薈婕不要再瘋了。

然後評論都是大型支援……天啊,上不了頭條·皮褲·汪也有這麼民心所向的時候。

汪峰出面寫長文屬於多餘之舉,正確的方法就應該從頭到尾不理,你現在是國際章的老公麻煩稍微矜持一點好嗎。

但畢竟我們早就寫過,章娘娘也是個水平參差不齊發揮不穩定的奇女子,可能汪峰這麼一出手,她還挺感動。

再加上這次汪峰搶頭條成功了……大概是一箭雙鵰吧。

可惜「撕」這個字兒實在不體面。

 

參考來源:葛芸婕炮轟章子怡有沒有道理?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葛芸婕 章子怡
    全站熱搜

    開心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