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喜歡她?
娛樂星話:

我會選楊冪

楊冪不是我最喜歡的女明星,但是也是我喜歡的女明星之一,而我不喜歡楊穎。

至於我為什麼喜歡楊冪,大概是對於其第一印象相當好,最初認識她是因為《神鵰俠侶》中的郭襄,那時候的她年輕有活力,而且靈性十足,由此便喜歡她了。

而後來在了解她之後,大冪冪有著挺多優點的,比如說率真直爽不做作,對朋友真誠,對粉絲友好,還很大膽,敢於說一些別人不敢說的話。

另外,大冪冪也是被黑多年,時至今日,還是有很多人黑她,但是她一直活得很通透,她足夠堅強。


唯愛麗穎蓉蓉夢瑩520:

喜歡Angelababy,因為個人比較喜歡baby,楊冪我個人看她不如baby美,所以我選楊穎





愛麗穎zhanilia:

如果她們倆比的話,我選楊冪!



你們覺得呢?


hope時間膠囊:

個人比較喜歡楊冪的


hope

埋一個時間膠囊💊

給未來的自己或者她

種下希望 遇見驚喜


咖啡色的天空184155871:

我會選楊穎,因為楊穎最美。



草原上的易只鹿穎:

喜歡baby,愛baby,無理由,就是喜歡,喜歡不需要理由,




大愛baby,不喜勿噴噴我的是智障,舉報我的是SB喜歡baby的就點贊,老鐵沒毛病


保衛釣魚島415:

冪冪好看,aby死一邊去,



我們即將要畢業:

我選baby因為我覺得她很漂亮,儘管有人說她有心機,演技差,整過容,但我喜歡的是現在的baby,不管以前怎樣。



雙穎愛麗絲:

喜歡baby更多一點吧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不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