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星話:

我覺得是易烊千璽

怎麼說呢,易烊千璽的演技一直在進步,即使在開始,他也不會那麼讓人尷尬。

比起其他兩位,他的絕色一般都是台詞比較少的,有些比較面無表情,你可能會說他面癱,但是他的角色就是這樣,如果你仔細看他的眼神,卻滿是感情,而且很會用肢體語言表達情感。

而《思美人》中小屈原,則是一個靈動蘭韻的角色,他把那種靈動,漂移,有趣都表現了出來。

雖說他的演技和真正的演員還很有差距,但是你要知道他不是專業的,而且還只是個十幾歲的孩子,所以他還有著巨大的潛力。


璽歡雙穎麼麼噠:

易烊千璽。

被媽媽打一巴掌,委屈和不解的眼淚就噴出來了,心疼😭

雖然千璽不是戲骨,但十幾歲的孩子演成這樣又不是專業演員已經很好了!加油,易烊千璽!





源來你是我一生所愛:

王源,因為王源的戲份是他們之間最難演的,他飾演的班小松容易給別人帶來歡樂,容易讓人投入到他的角色裡還有《超少年密碼》的隋玉和002,分飾兩種角色這是很有挑戰力的,兩種不同的風格,他演得很好,我覺得是他們中最好的



桅桔i:

還是王源戲演的好吧,千璽擅長跳舞,王俊凱擅長唱歌。反正各有各的特點



永恒187566951:

覺得是易烊千璽 一秒落淚的演技。一看見他哭我就跟著哭。



而且他很敬業,在《我們的少年時代》裡,有一段戲是他被打,他演的不是錯位,是真被打。


源凱璽的四葉草:

肯定是王源嘍,從超少年密碼到古裝劇到我們的少年時代,每個人都能看得出來,總是王源演的角色最有挑戰力!所以說將來等他們三個成人了之後,一定是王源首先被封為影帝我覺得!







王源只是性格安靜不張揚而已,但是其實野心和能力都是很厲害的!


遇見便是源:

源哥啊!班小松這個角色,其實比較難演的!



三北BHJA:

還用說嘛,放圖自己去體會



WA凱源璽:

為什麼老問這種問題?明知道三小隻的粉絲幫派特多~還總是來挑事~!作為一名有素質的小湯圓~我告訴你~我就是覺得他們三個都很好~不分彼此!偏愛他們其中一個~也很正常,但也得理智一點~畢竟他們是一個團隊~!團隊就是要團結~他們都和好~,反而是我們粉絲不團結~這點真的鬱悶~!!!



yuanlaiaini66666666:

王源演的最好,喜歡班小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