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女的,你又最不喜歡哪位女明星?
情深似海我卻不敢忘:

如果我是男的,我就討厭tfboys,因為他們這麼優秀,幹嘛這麼拚命,明明很好了,卻還是要拚命,公司安排的,必須要學會拒絕啊,不能讓那種公司壓制你們,因為我是男的所以我看不到你們的努力,我就只能看到掏糞男孩這幾個字,但幸好我是女的,忽然好開心

凱源璽揚帆起,每個十年我陪你

澄海不會暗,我啵不會散


陸地花開:

沒有討厭的,但有喜歡的



他是一一一鹿晗


風兒會記得一朵花的香:

我討厭吳亦凡。吳亦凡的天價片酬是出了名的。而且,他作為一個演員他的演技不敢恭維。

我討厭楊穎。我覺得楊穎挺漂亮的,但她的整容緋聞和其他負面新聞也是層出不窮,不一而足。而且她是演員,演技也有待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