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9日,李小璐在微博曬出和甜馨的合照,並配文"這是我和我閨蜜的周末,她把她的髮飾,化妝品都貢獻出來讓我挑選,和我開了一個開心的睡衣party,晚上給我講小紅狐狸的故事,摟著我睡覺,可是有時她也是長不大的孩子,非常的依賴我,真是沒有辦法,最後一張,我把我閨蜜緊緊摟住,她的臉都扭歪了,這算是在黑她嗎"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母女二人雖然穿著睡衣,但依然可以看出兩人美美的。下面一起看看其他女星的睡衣裝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一身白色睡袍夜擋不住baby的美。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趙薇這身衣服裙子穿在身上真的讓人以為是睡衣,還有這個帽子。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前幾天,鄭爽穿睡衣去劇組拍戲上熱搜,雖然照片不是特別清楚,但還是能看出爽妹子是比較隨性的,連睡衣都穿的這麼接地氣。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穿著睡衣的唐嫣看著十分輕鬆自在,唐嫣自己也表示因為那時候拍攝紫霞仙子一角工作壓力大,選擇穿一身睡衣出鏡也是為了放鬆做自己。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楊冪一身粉色小狗睡衣顯得十分可愛。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李小璐甜馨睡衣趴美翻,鄭爽楊冪Angelababy唐嫣,誰穿睡衣最美

周迅這身紅色的睡袍非常襯膚色,皮膚顯得格外粉嫩。

你認為誰穿睡衣最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