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日,戚薇接受媒體採訪時,被網友質疑P圖,沒想到戚哥霸氣開懟,“你發朋友圈不P圖嗎?為什麼我不能P?”果然社會我戚哥,人美路子野。

P圖是我對朋友圈最大的尊重

戚薇的霸氣回應不但沒有被噴,反而得到了廣大網友的支援,火速登上了熱搜榜,果然大家還是比較喜歡耿直霸氣girl的。這年頭誰發照片不先P過?何況人家還是明星。

對於網友質疑的高鐵街拍戚薇也一樣坦然表示是擺拍的,這直爽性格真的沒話說的啦。對於街拍還是擺拍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畢竟哪有360度無死角的完美街拍啊,別說技術好了,一般人走路上拍照能不糊掉就不錯了。

可是就是有那麼些人喜歡跳出來,站在制高點批判別人,顯得自己好像知道的很多一樣。

“你這妝化的,臉太白了,眼線太粗了”

“你化了妝堪比整容啊。”

廢話,全世界都能看出來我化妝了,不用你跳出來顯得自己像專案組組長一樣。請說話的人長點心吧,六七百的眼影,四五百的粉底,三四百的口紅,化完妝跟我不化妝一樣請問我對得起花的這些錢嗎?

“P圖過了吧,柱子都歪了。”

“眼P太大了,下巴P太尖了。”

“別活在照片裡,真實一點。”

我一定要把自己拍成一米四或者整張照片只有我一張素顏看得清毛孔的大臉才叫真實嗎?

我花半個小時擼了個妝,各種角度拍了幾十張照片就為了挑一張發個朋友圈,會挑一張最醜的發嗎?

我修完圖還跟本人長得一摸一樣對得起手機裡五六七八個修圖軟體嗎?

在這個化妝和P映像逛街吃飯一樣普遍的世界,你可以純素顏也可以不P圖,但是請不要揣著惡意隨便跑到別人的社交圈給別人添堵,別人化美美的妝拍美美的照片並不是為了取悅你,更不是為了被你活活氣死的。

P圖是我對朋友圈最大的尊重

02

齊齊去日本旅遊了,這幾天每天都看到她刷屏,全部都是她的各種照片,不得不說日本的街道真的很適合女孩子拍照,齊齊的每一張照片都美得不像話,看得我都想去了。

今天突然就看到齊齊發一條朋友圈,“有些人真的是掃興又倒胃口。”連忙問齊齊她是怎麼了,齊齊說她和一個高中同學撕逼了,太生氣了。

這幾天每次她發照片,那個同學都要在下面評論一番,

“臉也太白了,這還是高中時候的小黑妹嗎?”

“我記得你高中的時候才一米五八啊,這張照片看著得有一米七啊。”

“哈哈,你只看到你一米二的大長腿,沒看到旁邊垃圾桶都被你P歪了。”

……

齊齊每次看到她的評論都要吐血,但是還是耐著性子解釋這麼多年護膚品用的多了沒有那麼黑了,角度問題顯得高,是稍微拉了一點腿。

直到齊齊發了張自拍,以前是單眼皮變成了現在的雙眼皮,這位女同學就揪著整容不放了,一直說怪不得齊齊變好看了,原來是整容了,齊齊也就只割了雙眼皮而已被指著喊整容女,心裡很不爽就爆發了,和這個同學吵了一頓拉黑消失在彼此的朋友圈了。

能夠堅持不懈在別人社交圈給別人心裡添堵,情商低到如此地步的人也是簡直沒誰了。到底是吃飽了撐的還是嫉妒心在作祟,能懷揣著迷之自信整天對別人評頭論足,酸別人化妝酸別人p圖酸別人整容,其實只不過是因為自己化了妝P了圖也還是那個豬精女孩吧。

P圖是我對朋友圈最大的尊重

03

敲黑板劃重點了,女孩子發美美的照片就是要誇獎的!我們不知道自己用了濾鏡?我們不知道自己用了美顏?我們不知道自己用了瘦身?我們自己修圖修了半小時我們不知道嗎?你誇句人會死啊?

發照片前修圖,和出門前化妝一樣,亮相前倒拾倒拾自己再正常不過。現實生活裡很少見到那種真的把自己P的親娘都認不出來,人家又不是專門P給你看的,P給她自己看的,當然自己高興就行了,你管真不真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