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編被一部電影迷住了!

對,就是因為裡面幾個妹子的顏值,簡直是不是人間煙火的小仙女啊!

那種美,光是看一眼就忍不住心動。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並且,這部電影不僅僅只有一個好看的妹子哦,一共四個!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桌子》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這部電影是關於女人的一場大戲,雖然劇情比較簡單,但是導演比較厲害,用幾個簡單的情景,帶我們走進了女人的內心世界。

第一個是關於昔日的戀人重逢,一個已經是高高在上的女明星了,一個還是辛苦打拚的小職員。

第二個是關於一夜情,男女在見面幾次之後就滾了床單,但是男生突然消失去旅行了,這一走就是半年。

第三個關於拜金女,一心想嫁入豪門,但是最近一次的對象居然是一個窮人。

第四個是關於出軌,一個拋棄窮逼男友投入富二代懷抱的女人,在結婚的前夕居然想要出軌。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這四個小情景,每一個都很有看點。

不過四個堆在一起雖然有噱頭,但是也有很多挑戰。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但是《桌子》很聰明,它就是利用這樣的情景形成一條線,把感情的各個形態都展現出來,並且把相關的元素,比如階級、親情、人生都有著不同的體現。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這樣的故事,就顯得很有魔力,能夠最大限度的抓住觀眾的眼球。

不過,光是好的劇情,也需要好的演員來表現,顯然這幾個女主並不是花瓶。

比如第一場戲中的鄭有美,所要面對的就是關於巨大階級落差的問題,一個當紅的女演員,一個默默無聞的小職員,這兩者之間本來就有著巨大的差距,但是兩人都有著念念不忘。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男人的“不忘”,是向人吹噓的資本。

女人的“不忘”,就是懷念那段她還未踏入娛樂圈的青澀歲月。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這樣的劇情要求,就需要鄭有美用無數的細節去填充,比如她出門要裝扮自己,高冷範十足,看到昔日戀人的時候,那眼神我們能看出緬懷。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當面對眼前男人的誤解的時候,甚至她的雙眉都在為自己辯解,“你不要相信那種傳聞,都是錯的。”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而最後當男人虛偽地拿起手機向她索取合照時,她心中所有對這段感情的期待都沒有了,所以她臉上那些歡愉期待的神色全都不見了。

一個因為現實而被耽擱的愛情,被鄭有美很精準的把控完成。

這就是一部好電影的細節,能讓我們不斷的去看去揣摩。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當然,這部電影的好不僅僅是因為電影中的劇情,還有其中的道具擺放都能體現齣電影的用心,比如第一個故事中的桌子的拜訪,一杯咖啡與一杯啤酒。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男人喝著酒與女人喝著咖啡,兩者的區別和隔閡是顯而易見的,終歸是走不到一起。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這麼好看的劇情,精準的演技,還有用心的道具,豆瓣評分為何只有7.1?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其實,這部電影是有缺陷的,就是章節割裂故事的通病,那就是缺少聯繫,我們在觀看電影的時候,往往會感到突兀。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還有關於故事的主旨,感情與人生,雖然都有說明,但是也都是點到即止,並沒有深入,吊人胃口,卻不能細說。

《桌子》像個拿著糖果外殼包裝起來的泡泡,唯美,卻太容易破。

這部電影的顏值,是我看過最高的!

或許這也是導演的個人風格,他的電影人物往往是真實存在,但是卻有一點幻想,那就是情緒的單一化,他們總是被困在同一種困境中,很難去戳破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