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珠格格》最近是怎麼了?集體出場,先是周傑懟林心如,而後林心如關評論,緊接這被爆出林心如針紮趙薇,現在又說陳志朋之所以不紅是因為之前針紮容嬤嬤陳志朋回應針紮容嬤嬤事件:我不記得有這回事!網友怒罵:畜生!

恰逢蘇有朋生日,陳志朋曬出當年在還珠中,蘇有朋、容嬤嬤(李明啟老師)和他的舊照。隨後發博回應針紮容嬤嬤事件並艾特李明啟老師稱:親愛的李老師,據網上說我現在這麼不紅是因為當年紮了你(但我真不記得有我紮你這回事)要不哪天你再紮我幾針,看看我還能不能再紅一把!陳志朋回應針紮容嬤嬤事件:我不記得有這回事!網友怒罵:畜生!

有網友認為,陳志朋這操作情商堪憂,回應歸回應,艾特李老師幹嘛?再者,用這樣陰陽怪氣的口吻質問一位老藝術家,不紅還是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吧!陳志朋回應針紮容嬤嬤事件:我不記得有這回事!網友怒罵:畜生!

對於陳志朋曬容嬤嬤舊照來祝福蘇有朋一事,網友則認為欲蓋彌彰了,甚至有過激的網友怒罵:畜生!

陳志朋回應針紮容嬤嬤事件:我不記得有這回事!網友怒罵:畜生!

《還珠格格》是我們心中美好的童年回憶,這接連爆出的事讓人著實有些看不明白了,孰是孰非自有公說,但還請大家別跟風黑了,目前陳志朋單方面回應,但李明啟老師還沒做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