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欣現身機場,當日身穿休閑裝,不過卻被腳上的“奶奶鞋”吸睛。

蔣欣百搭“奶奶鞋”現身機場親和力十足,網友:我竟被一胖子迷倒

身穿黃色套裝時,這雙奶奶鞋又入境了,看來蔣欣比較傾心這雙鞋,不過真的很適合蔣欣。

蔣欣百搭“奶奶鞋”現身機場親和力十足,網友:我竟被一胖子迷倒

蔣欣百搭“奶奶鞋”現身機場親和力十足,網友:我竟被一胖子迷倒

親和又沒距離感,網友直呼:沒想到自己被一胖子迷倒了。

蔣欣百搭“奶奶鞋”現身機場親和力十足,網友:我竟被一胖子迷倒


蔣欣百搭“奶奶鞋”現身機場親和力十足,網友:我竟被一胖子迷倒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