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體育老師》成為黑馬劇,昨天更是登上了收視榜的亞軍寶座,網友表示它是這兩年少見的三觀很正的都市劇,沒有婆婆媽媽小姑子全家上陣的狗血劇情,情感走向也一路甜甜甜,雖然演繹的是中年大叔和妙齡少女的愛情,但因為主演是張嘉譯,看著一點也不違和,甚至能感受到這位中年大叔的魅力。

除了歡快的劇情,《我的體育老師》細節也特別高能,比如馬克和王小米在酒店裡洞房花燭那場戲,王小米讓馬克幫她搓背,馬克卻因為浴室太滑摔倒了,摔倒之後馬克就讓王小米幫他揉腰,揉了一會馬克剛準備起身,發現還是很疼,只能讓王小米幫他繼續揉,這時王小米來了一句“你不能用啦”,五個字把網友笑瘋,彈幕都炸鍋了,紛紛為編劇點贊,這麼生活化又充滿內涵的台詞簡直是神來之筆呀!

《我的體育老師》高能內涵,王曉晨和張嘉譯說了5個字,彈幕炸鍋

《我的體育老師》高能內涵,王曉晨和張嘉譯說了5個字,彈幕炸鍋

《我的體育老師》高能內涵,王曉晨和張嘉譯說了5個字,彈幕炸鍋

《我的體育老師》高能內涵,王曉晨和張嘉譯說了5個字,彈幕炸鍋

《我的體育老師》高能內涵,王曉晨和張嘉譯說了5個字,彈幕炸鍋

還有王小米給馬莉買了一個洋娃娃,結果馬莉把洋娃娃擺出了豎中指的姿勢放在洗手台上,向後媽王小米挑釁,網友也表示佩服,這道具上哪兒買的呀,手指這麼靈活!

《我的體育老師》高能內涵,王曉晨和張嘉譯說了5個字,彈幕炸鍋

《我的體育老師》高能內涵,王曉晨和張嘉譯說了5個字,彈幕炸鍋

《我的體育老師》高能內涵,王曉晨和張嘉譯說了5個字,彈幕炸鍋

如此的小細節不少,難怪這部劇的收視率不停往上漲,看來哪怕是零宣傳,好劇也不會被埋沒,相比芒果台大肆宣傳的《獵場》,反而沒那麼驚喜,收視率不斷下降,不少觀眾都棄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